又一韓國藥妝品牌SUPRACOS登陸香港

我知!我知這文章的題目出現過幾次,但韓國品牌是真的一個又一個登錄香港,去韓國掃貨的理由又少一個。先介紹一下品牌SUPRACOS,擁有多位皮膚科專家,每天針對不同類型的皮膚進行大量的研究,同時亦獲得於1985年成立的,國內外專利數量超過300個的韓國頂尖的生物技術科研機構 - 韓國生命工學研究院的技術配方支持,以全球的領先的科研技術,多年的臨床研究,結合強效的醫學配方,解決不同的肌膚問題需要。在韓國,SUPRACOS多是美容院使用。

1

原來是韓國美容院品牌,如果大家去旅行時沒太多留意到SUPRACOS這個名字,也實屬正常。手上這套寫著1,2,3的,是胜肽舒敏去痘三步曲!想不到皮膚出名又白又滑的韓妹都有暗瘡問題(>O<)又或是,她們都是keep住用它所以皮膚keep住靚靚呢?!胜肽(PEPTIDE)是人體最重要的『直接營養素』,一種分子量很小、由必需胺基酸結合而成的天然物質、只需微量就有極強的生理功能及生理活性,,很容易被人體完全吸收,被人體的吸收率是一般蛋白質5倍,短時間內就能看到效果。

2

每支都有錫紙封住,真空包裝。1號是多胜肽祛痘舒敏洗面奶,與其說洗面奶,我覺得叫洗面啫喱更貼切。

3

洗面gel一向給我的感覺是比較少泡,SUPRACOS都是差不多。gel的好處就是清爽,用後不覺崩緊,暗瘡系列可抑制細菌生長,去除老化角質啊。

6

2號是多胜肽祛痘消炎精華,有60ml之多的精華,覺得好抵用 XD 除了多胜肽外還含有蘆薈,白柳提取物,以及其它的草本成份,能舒緩炎症,有效治療暗瘡問題。

4

gel狀精華,滲透力高,不知不覺分量會用多了,順便按摩面部。gel狀的保養品我最怕是出擦膠碎,不過SUPRACOS似乎沒有這種情況,太好了。用後皮膚依然清爽,而且控油力好像也不錯。

7

最後是3號多胜肽修復乳液,推開水水的,用在手的感覺不錯。高濃度的修復保濕胜肽成份,煙酰胺和天然的草本精華成份,能促進膠原蛋白生成,修復受損的肌膚,提高皮膚抵抗力,使肌膚再生,有效去痘印呢!

5

雖然是乳狀,但一推開其實還是似gel多一點,亦是極速吸收。乳液和精華一樣合110ppm的多胜肽,感覺三者一同使用後,皮膚吃飽保品一樣啊。我最欣賞的是它們沒擦膠碎之餘,質感能夠保持清爽。我相信暗瘡人士會大愛,而且男女都合用。(但我不確定男生會否不太喜歡香味,因產品帶點香味的。我老公就覺得沒太大問題。)

10

除了給暗瘡朋友的胜肽舒敏去痘三步曲以外,SUPRACOS還有兩款皇牌產品水光童顏面霜和特效納米微針煥膚精華面霜。

12

水光童顏面霜和3號多胜肽修復乳液看似差不多,但這個的質地比3號少了點水,多了一份凝膠感。水光童顏面霜含有特強的天然保濕成分酵母Β-葡聚糖,SUPRACOS 所研發的葡聚糖純度是現今市場上最高,達到93.3%,市場上產品一般只有50%-60%,純葡聚糖是從酵母提取的天然多糖保濕成份,滲透力極強,深層補水醒膚,賦予肌膚再生能量,持續使用,肌膚更加明亮耀眼,充滿彈性,對各種原因導致的缺水肌膚注入美肌能量精華,密集活化,舒緩肌膚,激活肌膚自身機能,瞬間再現水嫩質感。

8

擦上臉覺得這面霜很滑,用後皮膚感覺依然是清爽的,真有趣,想不到韓國品牌質地少有的輕盈(因韓國天氣乾燥,多數保養品都是走滋潤路線…)我幾喜歡它的光澤感,用來做妝前護理不錯。

11

我覺得最不得了的是這盒特效納米微針煥膚精華面霜!!好特別!從植物中提取的針晶體和生物活性物質構成,采用強效成分,利用獨特的皮膚再生專利技術,突破傳統微針技術,無需使用滾輪微針剌穿皮膚,便能直接滲透到真皮層,針狀晶體對表皮產生均勻的刺激,促進血液循環,使多孔性結構的針晶體內的數十種的植物植華,維生素、胺基酸等活性成分,被釋放到皮膚深層中。利用人體的免疫力,通過自然治愈反應完成,對細胞的代謝和新膠原蛋白以及彈性纖維的形成產生決定性的影響,尖端科技使修護成分直達細胞,煥發多重修護能量,為細胞提供所需養分,讓肌膚從根本回復健康,肌膚回復透亮,散發健康光環。

13

不知道這裡有多少人做過海藻矽針療程?這盒面霜exactly有做完treatment後的感覺!一擦上面按摩,立即感覺到小小的針一刺一刺的,又不能說痛,但覺實有刺痛感。做過海藻矽針的朋友會明白我的意思吧?說明上寫可每天用,不過我用後第二天仍覺得有「針」,所以我覺得可以待「針」的感覺沒有了才再用,大概可以last兩三天左右。我自己都很期待效果,好像做了一個treatment般,以後矽針可以自己在家做了,好棒啊!看到我皮膚少許泛紅嗎?因為我本身皮膚薄,易敏感,用這個面霜應當適可宜止,分量和次數實在因人而異。

 

SUPRACOS產品於各永安有售 (愉景灣店除外)
上環總店: 香港 上環德輔道中 211 號 永安中心
彌敦道店: 九龍 彌敦道 345 號 永安九龍中心
尖東店: 九龍 尖沙咀東部 麼地道62號 永安廣場
http://www.supracos.com/

 

**產品/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,真心分享,但畢竟大家DNA不同,效果因人而異。歡迎電郵查詢 🙂

 

ngayiellie@gmail.com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opcornellie
http://instagram.com/popcorn_ellie
http://www.weibo.com/u/5692323010